日记

2011-10-18 18:40:25
每次演出后,总有人问:那根发出水流声的木棍是什么东西? 我便像景观导游一样不厌其烦地向其解说。多了不禁感慨童鞋们的求知欲之甚。 那么,不如在此科普一番,将棍中水流的身世秘密一昭天下,也不枉和此“棍”一缘。 此“木棍”实乃仙人柱制干掏空而成,以细铁钉螺旋状绕柱身钉入,柱内放入鹅卵石、贝壳、仙人掌刺,...... (5回应)

2011-04-21 18:06:57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张佺豆瓣音乐人:http://site.douban.com/zhangquan/ 五条人豆瓣音乐人:http://site.douban.com/wutiaoren/ 仁科豆瓣音乐人:http://site.douban.com/renke/ 关燕仪豆瓣音乐人:http://www.douban.com/artist/guanyanyi/ 梁奕源豆瓣音乐人:http://site.douban.com/liangyiyuan/ 朱芳琼豆瓣音...... (2回应)

吹禅者夜郎 2010-12-20 10:46:44
扎西拉姆•多多的诗集《疑似风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cd30c90100l2k5.html 后记(此文转自扎西拉姆•多多的微博): 曾经在网络上被反复转载的诗歌《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标题后来更被篡改为《见与不见》),被很多人误传为是六世达赖喇嘛仓央嘉措的作品。其实这首诗出自多多从零七年五月开始......

吹禅者夜郎 2010-12-12 22:45:54
我们的好朋友,(民谣歌手/策划人)佟妍得了急性白血病, 北京,广州,厦门,兰州,丽江,大理的音乐朋友在各地发起“民谣救护车”的活动为她义演募捐,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支持。 相关活动: 北京 http://www.douban.com/event/13112767/    广州 http://www.douban.com/event/13113935/   厦门 http://www.douban.com/...... (2回应)

吹禅者夜郎 2010-12-09 12:58:45
每个人都会有只属于自己的情怀和感伤 ——对话夜郎 采访/刘浪、王光灿 至少七八年以前,我第一次听到夜郎的民谣声响。那时候,他还流落在两广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