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日记

[已注销] 2016-04-21 17:43:03
调整了一些之前的录音音量,以80岁的老爷爷用耳机最大音量听也不会突然被吓死的标准。有些录音比如除夕夜的越南民谣,边喝啤酒边录的,有不少噪音。

[已注销] 2012-10-28 22:08:26
录音时间:12年10月27日晚上 录音地点:北京麻雀瓦舍 这个乐队很可爱,让我想起森林里的小熊乐队。吉他手是中国的,第一首歌时我一直望着她,觉得好萌。歌完了她一说话才知道原来是男生,我想现场很多男的当时心脏破碎了。 他们的小站:http://site.douban.com/randyabelstable/ (1回应)

[已注销] 2012-05-10 22:46:01
录音时间:2012年除夕夜 录音地点:越南·会安 烟花:日本桥边,越南民谣:忘了叫什么街 越南和中国时差一小时,春节是同一天。除夕夜正和朋友在QQ聊天,听到烟花声响起,拿了相机和录音器就往楼下冲,楼下的越南大哥在后面哈哈大笑“早告诉你零点有烟花!快点快点!”一路走向日本桥,已经看到烟花在天空绽放了,人们在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