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香蕉牛奶的日记

韩国游你最想去哪里?

2014-10-08 19:22:17
大海、海鲜、美食、美女、湖泊、雪景,古刹、高塔,shopping、散步,韩国的关键词无法一一列举,韩国旅游才不是走一趟换张脸~那里的繁华与古朴,浪漫与厚重,都让人心向往之。 景福宫 景福宫是朝鲜王朝时期的五大宫之一,朝鲜王朝正宫,由330栋建筑组成。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景福宫东面是建春门,西面是迎秋门,北门是神武门,南面是光华门,内有勤政殿、思政殿、康... (4回应)
眼下比较容易让妹子们翻脸的问题之一,应该是“金秀贤和李敏镐,谁更火”吧? 其实挺难有一个标准答案,就好比“玄彬和赵寅成,谁更帅”,或者“李钟硕和李钟硕,哪个更可爱”,评判标准真心不太好拿捏啊~但毋庸置疑的是那些长腿欧巴颜值都快爆表了而且腿都长得逆天!! 看完这些欧巴你是不是很想马上再去把这些韩剧翻出来通通看一遍,幻想一下自己是剧中得女主.. (1回应)
在这个盛产爱情故事的国度,街头巷陌都是浪漫场景,长腿欧巴时刻可能与你擦肩而过.....一切皆有可能!走,去韩国邂逅爱情吧!详尽攻略在↓↓↓↓ 也许就在街头的某个咖啡馆,都教授就在某个角落。那浪漫唯美的爱情剧情,时刻可能发生。 因为那是韩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