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优惠

有效时间: 2013年05月31日 - 2013年06月01日
Warning! Warning! 星美国际影城上海虹口店微信超级回馈即将启动,爆优惠观影盛会即将开放!星美将成为我们最好的阵地!! 5月31日,微信会员至本店观影,只需出示本店微信信息,即...
Warning! Warning! 星美国际影城上海虹口店微信超级回馈即将启动,爆优惠观影盛会即将开放!星美将成为我们最好的阵地!!
5月31日,微信会员至本店观影,只需出示本店微信信息,即可享受35元惊天动地观影套餐!(含任意影票和爆米花一份),网购,团购,半价票什么的都弱爆了!!
5月31日,微信来袭,优惠再启!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十二星座观影季 [已过期]

有效时间: 2013年03月21日 - 2013年05月31日
新的一年,星美国际影城上海虹口店推出#十二星座观影季#。 只要你的出生日期属于本期星座月,即可在本月无限次享受星座特惠观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至前台购票,即可享受特惠,观影票价为“会...
新的一年,星美国际影城上海虹口店推出#十二星座观影季#。 只要你的出生日期属于本期星座月,即可在本月无限次享受星座特惠观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至前台购票,即可享受特惠,观影票价为“会员价+5元”,秒杀团购票,尽享星座月超值优惠!另外,在星座月,可以围绕星座,谈谈我们曾经和现在的爱情或想象中的爱情。或者聊聊喜爱的电影的影评。以长微博的形式@我们,我们会将优秀的文章放在首页做推广,让大家一起来分享你的故事。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有效时间: 2013年03月08日 - 2013年03月14日
3月8日 (周五)女王我最大 女王单人套餐:38元购买任意场次电影票,还含爆米花一份 女王惊喜套餐:下午13:00 ---22:00, 前两百名到店女王均可参加。98元惊喜套餐,包含任意场次电影...

3月8日 (周五)女王我最大

女王单人套餐:38元购买任意场次电影票,还含爆米花一份
女王惊喜套餐:下午13:00 ---22:00, 前两百名到店女王均可参加。98元惊喜套餐,包含任意场次电影票两张,惊喜联盟大礼包一份。(仅限两百份。)


3月9日——3月10日 (周六周日) 女王HIGH周末

女王周末套餐:108元周末套餐,包含任意场次电影票两张,饮料一杯,爆米花一份,女王周末好礼礼包一份。(限女王购买,男仆除外。)


3月11日 (周一) 女王爱文艺

女王周一套餐:凡购任意场次电影票两张,均送爆米花一份。


3月12日——13月 (周二周三) 女王最优日

女王最优套餐:任意场次电影均半价。购买两张半价电影票,再加10元即可获得原价50元的星美会员卡,入会观影更优惠


3月14日 (周四) 白色情人节

女王情人节套餐: 凡购《爱神》,《铁娘子》影票, 均送爆米花一份。


注:扫描星美二维码成为微信会员,或直接加微信号:xingmeiguoji, 加五元便可获得单人爆米花一份。
此活动不含网络票,团购票。具体活动以当天到店为准。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