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教

爱阅读 ( 全部 )

每天学一点教养之道 ( 全部 )

2011-05-18 23:11:05
来自积极教养课程上陈妈妈的分享:小晶今年不到4岁,平时进门鞋总乱丢,有时甚至不脱鞋就进了房间了,弄得很脏乱。爸妈说过很多次她总也不听。妈妈想了一个办法:“爸爸和外公平时进门常不把鞋放进鞋柜,不好闻,小晶你来监督他们好吗?”之后,爸爸忘了把鞋放进鞋柜时经常被小晶得意地“抓住”,自然她的鞋也不再乱丢乱放...... (1回应)
2011-03-19 11:54:22
【育儿学堂】夸孩子少用“你真棒”,教你如何夸孩子(转帖) 畅销育儿书《孩子,把你的手给我》中,关于表扬孩子有一个很恰当的比喻——“称赞,就像青霉素一样,绝不能随意用。使用强效药有一定的标准,需要谨慎小心,标准包括时间和剂量,因为可能会引起过敏反应. 1.夸具体不夸全部 “宝宝真棒”,这样的表扬对家长...... (1回应)

阅读:实践:成长 ( 全部 )

1人
厦门心理
“心生活”,新成长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72 )

  • 雷明明🌈
  • 泡菜汤里几片肉
  • 睡神九段
  • Cobalt
  • 冷冻拿铁
  • Just an animal
  • 苏慕良
  • beautymood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