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徐丽 2013-09-30 10:10:45
《音乐日记》 词曲唱 徐丽 最初在你面前 我故作镇定 此后 也一直很镇定 在你面前 不需要化妆 此后 也一直很干净 因为你太帅 我不敢喜欢你 所以我一定等你追我 才开始 开始 开始吧 在开始之前 我向上帝许愿 希望你对别的女人冷淡 只对我热情 在你面前 就像在自己的房间 很安全也很简单 知道了这种...... (2回应)

徐丽 2013-02-22 02:31:53
信主的日子,我想我并没有变得如期望中的高尚。 心中一闪而过的念头,好的,坏的,我都记得。 这让我自卑,让我鄙视自己, 我如何能高尚的起来。 唯一能做的,就是我愿意顺服神的安排。 没有完全的愿意, 每件难以顺服的事,我都不断问主, 哭着问,埋怨着问,愤怒着问, 因为我不明白。 但我知道他会给我一个理由...... (3回应)

徐丽 2011-12-19 10:37:53
《微光徐徐》在2012末日之前一定能发。看着后裔音乐发出这个靠谱的消息,想到参与录音的一位朋友说已经等了一年零一个月,这里有着原创音乐独立制作的艰辛,也有着中国特色。 柯臣要我写这一路的感想,我想去祷告,在父面前的感恩只有眼泪。 14年前,怀抱音乐梦想的我从边陲小镇来到北京,我的起点瞬间归零。 五年中写不...... (9回应)

徐丽 2011-10-26 23:31:50
特别喜欢孩子,喜欢为孩子写歌。 每个人的名字都有音高,每个人都是歌剧中的一个角色。 如有可能,我愿给每个孩子都写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在高速列车上的七月,许多人的心破碎了;在上班去的路上,从微薄上看到某个地方下雪了;走在路上,走在雪花飞舞中,心里唱起了歌,好在我们有天堂可盼望。 从一个父亲的文字中,认识......

徐丽 2011-07-15 00:53:08
从微博中逛到几个人的音乐小站,文字辛酸疲惫,音乐干净快乐!感叹这些独立音乐人的不易,与歌星偶像不同,他们必须有一个平常心才能走的更远。记得有位朋友曾难过地说:没有哪个专业会像音乐这样,付出这么几十年的时间和精力却依然会收入无定。那时我还没什么感觉,当我看到很多人要做着别的行业来养音乐时,可能我理解了...... (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