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的日志 ( 全部 )

2013-01-20 22:10:49
Young Kin - 打老虎 produced by Sbazzo/Xfacta 点击观看MV YK: <<打老虎歌>>的词说明: 为了成功人得成长. 为了成长人得经过挑战. 让人成长最快的挑战会把他逼倒自己的极限. 我相信, 武松杀了老虎时, 作出了自己想象不到的事情, 达到了自己没有体验过的极限. 我的环境是水泥森林. 所以, 我在水泥森林, 用走...... (2回应)
2011-09-19 16:37:01
Young Kin <一起飞> 点击观看 回归北京最新力作 <一起飞> 瘾乐出品 directed by Sbazzo '小马哥作品' produced by ILLUMINAIRE 如果你喜欢 请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 更多Young Kin的消息请关注 http://site.douban.com/youngkin/ (所有mp3登陆豆瓣后均可免费下载) http://faceb...... (1回应)
2011-08-29 16:03:40
近日YK参与了阿朵新专辑的录制,在阿朵最新创作的单曲《打年耙》中献声,这也是阿朵首次尝试在作品中加入中文说唱的元素,歌曲完美融合了民族与现代都市生活,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近期YK在网易,MOGO,Youku等各大访谈即将上线,敬请大家关注。 (6回应)
2011-08-24 11:18:11
很抱歉通知大家,由于场地问题,原定于本周末的Young Kin北京站演出取消。 近期访谈链接: Young Kin @ MOGO 访谈 点击观看 http://www.mogo.com.cn 搜索youngkin Young Kin和Sbazzo做客优酷综艺频道,录制《优酷名人坊》。点击观看http://www.youku.com/show_page/id_z4a0d3a485b7011e0a046.html Young Kin做客网易...... (8回应)
2011-08-10 09:57:31
YK: “我的新歌<<幻觉>>可以在 www.youngkinmusic.com 下载. 喜欢的朋友请帮我转发一下! 多谢大家的支持! 别忘了, 我会在这个月二十号在上海DLounge和二十七号在北京著名的Section6演出! 希望能和瓷器们走起来!!!” 上海场 时间:8月20号 星期六 地址:上海巨鹿路158号5159室(成都路和瑞金路中间 大同坊) Dep...... (4回应)
2011-07-27 09:09:18
YOUNG KIN [YK奕峻] - ILLUSIONS 幻觉 点击观看MV produced by XFACTA for ILLUMINAIRE 如果你喜欢 请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 更多YoungKin的消息请关注 http://site.douban.com/youngkin/ (所有mp3登陆豆瓣后均可免费下载) http://facebook.com/ykworldwide YK最新mixtape下载地址! www.youn......
2011-07-22 11:41:27
海报
YK: “8月20号YK奕峻上海专场在Departure10, 地址和订位请看以下的海报. 欢迎大家来看我演出, 一定会让观众满足!” 时间:8月20号 星期六 地址:上海巨鹿路158号5159室(成都路和瑞金路中间 大同坊)Departure10 订位电话:021-63865159(白天) 021-53865160(晚上) IronMic 10th Anniversary 上海的朋友一定要到位. 今年夏天...... (7回应)
2011-06-14 09:46:04
MV截图
YK- 幸福的选择 MV Produced by Xfacta for Illuminaire Status www.youngkinmusic.com 另外,YK还带给大家全新MIXTAPE! 下载地址 www.youngkinmusic.com 2011年8月 等待王者归来! 附:幸福的选择 Lyrics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 每个人都需要点帮助 想改变世界先得改变你自己 但在路上帮助几个人也没有问题 帮助别人...... (2回应)
2011-04-14 16:32:12
“我看见年轻人在黑暗里玩 所以老外泡得着小女孩 到了武汉,我看她们吸K粉 早就学会打扮,但谁教她们做人 我感觉老师和事实实施的联络 要不理解我的思想怎么能教我 孩子 头发白了不停的补数学 但我们需要的是一种实在的哲学” Young Kin似乎命中注定就是为了给中国年轻一代“发言”而生的,在这首发表于2008年的...... (2回应)
2011-04-14 16:07:24
MV花絮
Young Kin [YK 奕峻] Beautiful Flower 美丽的花 Produced by XFACTA 瘾乐出品 点击观看<美丽的花>MV 歌曲试听地址:http://site.douban.com/youngkin/room/413832/ 歌曲下载地址:http://site.douban.com/widget/playlist/990958/download?song_id=108197 (3回应)
2人
Young Kin
成员Young Kin
流派说唱 Rap
风格Hip-Hop / Rap / 说唱 / 饶舌 / 本土
唱片公司:Yinent瘾乐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370 )

  • 王超然
  • Esperança
  • 七千白袍
  • 愁容騎士
  • Wake Up
  • Jahjahtian
  • 455A.C
  • 景山将太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