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首歌的写作背景&歌词儿 ( 全部 )

2012-01-12 10:50:49
我每天都会经过一个小广场,其实是夹在几座楼之间的空地。和大多数广场一样,它们现在基本上被老年或中年占据,而且只要是不下雨,他们总是在广场上跳舞,放一些很吵闹的音乐。表情基本一样,颐养天年,分享南方的湿热气候,关心楼价与养生,娱而不自纵。 每个时代的标志都与广场有关,广场的主体就是这个时代的主人。而以...... (8回应)
2011-10-01 17:01:58
这首歌是我最满意的原创之一,也倍受朋友们的喜爱和推崇。可是,就像喜欢一个女孩一样,越是喜欢,越不知道怎么与她沟通;关于编曲也是如此,我始终没有把这首歌的编曲做好,究其原因,可能是我期望值太高。所以后来干脆返回真实,用回最简单的编曲。 这个版本的录音是九月份回北京开会的时候,9月8号晚上,和以前在北京的...... (10回应)
2011-06-26 16:36:15
荒诞的晚餐 词曲:Youngkingdom 编曲:Youngkingdom 吉他:Youngkingdom 太阳快要落山喽 一只猫插上翅膀要出走 丰盛的晚餐都已准备好 在等待尊贵的客人到来 突然间灯光全都熄灭了 于是慌张的看着窗外 那只猫已经跑到对面的阳台 诡异的在朝他微笑 荒诞的晚餐和荒诞的人儿啊 荒诞的晚餐和荒诞的人儿啊 荒诞的晚餐和荒诞的...... (14回应)
2011-04-01 17:30:00
朝美穗香 词曲:YoungKingdom 编曲:YoungKingdom 吉他:YoungKingdom 主唱:YoungKingdom 录音:YoungKingdom 窗外的花开花谢 是否代表着生命的循环 你正在变老的容颜 是否会因此而觉得孤单 就像在每个夜晚 一个人回到冰冷的房间 然后想着在游乐场里 没有人的木马旋转 曾经想着年轻依然 转眼间时间已过了一半 那些梦...... (2回应)
2011-03-24 19:10:04
潮湿的石鼓路和飞行的红色汽车 词曲:YoungKingdom 编曲:YoungKingdom 吉他:YoungKingdom 主唱:YoungKingdom 录音:YoungKingdom 高高的灯塔上 你的影子像一只船 悲伤的士兵含着泪 黑色的子弹在向他飞 空空的大街上 几个醉汉在寻找他的女人 红色的汽车开过来 像是带着他们飞 啊.....啊.... 让它飞..... 飞........ ...... (6回应)
2011-03-23 00:38:21
离开之前 词曲:YoungKingdom 编曲:YoungKingdom 主唱:YoungKingdom 吉他:YoungKingdom 贝斯:YoungKingdom 和声:YoungKingdom 录音:YoungKingdom 母带:YoungKingdom 缩混:YoungKingdom 在我离开之前, 请把灯光熄灭, 路边的街灯已照亮我。 这个世界并非, 以前想的那样完美, 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 给我你的手 ...... (14回应)
2011-03-22 15:35:01
记得早晨八点钟的时候叫醒我 词曲:YoungKingdom 编曲:YoungKingdom 吉他:YoungKingdom 主唱:YoungKingdom 录音:YoungKingdom 清晨温暖的阳光散落在你的眼里 傍晚美丽的夕阳照耀在你的身旁 所以,我的朋友 请你记得叫醒我 所以,我的兄弟 请你不要打扰我
2011-03-21 19:25:18
南方城市 词曲:YoungKingdom 编曲:YoungKingdom 吉他:YoungKingdom 主唱:YoungKingdom 05年你来到南方这个城市的时候 我还在北方 在北京污浊的空气里 看不到干净的阳光 那时候,你总是说南方的这个城市 有不少漂亮的姑娘 那时候,你总是说南方的这个城市 比北方更开放 09年我也来到了南方的这个城市 这里没有冬天 ...... (27回应)
2011-03-21 13:03:31
我时常幻想而渴望这样的场景:一群年轻的朋友,男的女的,丑的美的,外向的内秀的,高的矮的...大家能在一起心无芥蒂的欢闹,不论是什么都无所谓,哪怕是呆坐在一起,也是一件无比美好的事情。如果有这样的场景,记得一定叫上我。 我们周边的世界和生活把每个人分隔的太远,像一个个孤岛。我很幸运,能和你们交谈,尽管你...... (13回应)

YoungKingdom的广播 ( 全部 )

添加了新歌曲

232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The Sobbing Ants

http://site.douban.com/youngkingdom/room/657683/?s=373616

写了新日记

还会来临
这首歌名叫《还会来临》,Demo版Demo,半即兴歌词,不太全。在写好旋律的第一时间...

添加了新歌曲

143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还会来临

http://site.douban.com/youngkingdom/room/657683/?s=328496

添加了新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jODysBYT2I/?bid=03&pid=02&resourceId=50384836_03_05_02

YoungKingdom的视频2012圣诞趴-《离开之前》+独白 @深圳红糖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jODysBYT2I/?bid=03&pid=02&resourceId=50384836_03_05_02

添加了新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OfnBFIugo4/?bid=03&pid=02&resourceId=50384836_03_05_02

YoungKingdom的视频2012圣诞趴-《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很多悲伤的事》@深圳红糖罐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OfnBFIugo4/?bid=03&pid=02&resourceId=50384836_03_05_02

YoungKingdom
简拙的外衣,黑暗的心。




成员YoungKingdom
流派摇滚 Rock
风格阴暗 / 旋转 / 吟唱 / 唯美
唱片公司:年轻王国唱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79 )

  • 收音机头
  • 热带水果麦片
  • 🤪
  • 小珠桃子
  • wildestsheep
  • 等到了♊流星雨
  • 顾得奶特
  • 飞的更高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