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果的公告栏

日记 ( 全部 )

2019-09-10 13:07:14
对于这张全新的专辑,我们花了三年的时间来创作和制作,可能我们自己也觉得不够完美,还是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但也许这就是这一阶段羽果的一些音乐上的表达,无论如何,在即将为大家呈现的时候,可以一起愉快的来分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 (1回应)
2017-03-14 14:58:34
羽果官微抽奖赠送黑胶活动正在进行,3月18日截止!活动详情:http://weibo.com/2577196254/EzAoS8qpm?from=page_1004062577196254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89474254473
2017-01-23 15:34:39
2017年3月20日,农历“春分”,羽果将正式推出《春晓》限量珍藏版7寸黑胶唱片。此次,由羽果所属焰音唱片与独立黑胶厂牌PolyWater Productions合作,并将这张已再版两次的羽果2008年EP专辑交由德国最负盛名的“老虎鱼”Pauler Acoustics录音室重新进行母带处理及黑胶唱片制作。而唱片的封装平面设计,也由知名平面设计师Unc...... (9回应)
2016-03-08 11:37:01
6月羽果的复出首演,在已经选定的演出曲目当中,我们将对其中的绝大部分进行改编。务求让现场观众能够获得有别于专辑或过往演出现场,更新也更丰富的视听体验。这场首演预计将花费6个月的时间进行前期的改编和排练工作,所以早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演出准备工作就已经开始了。这也不得不让我们把工作重心从新专辑的创作转移...... (19回应)
2014-06-07 09:34:27
2014年6月23日,羽果全新正式专辑《日落大道》,将正式发布!这张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的专辑原本在2012年就应该面世,但由于整张专辑的制作一再推翻重来,甚至不少曲目都被淘汰替换,跨时两年,发布日期一再延迟,让所有满怀期待的乐迷朋友们一再失望。羽果整个音乐制作团队也为此深感抱歉!但是请相信,羽果做音乐的态度和...... (4回应)
2011-02-17 17:47:46
最近“羽果”一直忙于第三张正式专辑的创作,一次朋友间偶然的闲聊,关于创作动机的保留,因为我抱怨一直以来都是依靠卡片机来记录转瞬即逝的灵感,结果说者无心,听者有心,朋友拿来了索尼PCM-D50线性录音棒,美其名曰:宝剑赠英雄,好马配好鞍。言下之意,就是劝我赶紧摆脱“非专业”状态。 今日,乐队正好要排练2011...... (14回应)
2011-01-25 21:00:10
今天,我从一些羽果早期的作品DEMO中,挑了几首上传到豆瓣小站,这几首都是羽果在2003年,尚在南昌,名字还叫“晶体”的时候所创作的,其中就有前不久发布的单曲《不夜城》的最早的DEMO版本。还有极少在演出中表演的《天使凡人》和《雨色》的早期DEMO版本。除此之外,还有鲜为人知的几首,诸如《再见,冬天》,《三月未央》...... (14回应)
2010-12-18 15:28:53
梦开始的地方 曲:谢晖 词:谢俊 仿佛春夜寂静的天籁 起起伏伏我心潮若涌 仿佛浪花翻涌的清响 你是我心狂热的呐喊 仿佛划破夜空的星光 明明灭灭闪耀在远方 那是生命闪亮的荣耀 像一枚勋章刻在我心上 炽热的心 像一团烈火 熊熊火焰 不停燃烧着我 如果有天 我不能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那就让我 尽情地燃烧 狂野地飞舞在你...... (7回应)
2010-12-02 00:11:37
2010年,又即将悄悄过去,羽果要感谢所有亲爱的朋友们在这一年中的鼓励和支持!在12月,这个一年当中的最后一个月,我们也即将为大家奉上羽果的全新单曲《梦开始的地方》正式版。在之前,我们曾为大家放出过这首单曲的DEMO版本,而经过这段时间的修改,以及正式录音和后期制作,我们已经完成了这首单曲的正式版。尤其...... (29回应)
2010-09-16 02:36:17
作为几个全心做音乐的人来说,我们深爱着登上舞台的感觉,大的小的。站在舞台的那一刹那,我感觉自己无比的幸福和满足,因为这是少年时就做过的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上海这座曾经让我们无限向往的不夜城,正是羽果梦开始的地方。在重新创作改编完《不夜城》之后,羽果也将会面对一个不同以往的新的阶段,对于过去的阶段...... (28回应)

羽果2016-光阴浮尘 ( 全部 )

羽果简介

羽果《日落大道》 ( 全部 )

音乐作品 ( 全部 )

45人
羽果
羽果全新专辑2018年发布!
成员主唱-谢晖,贝司-谢俊,吉他-万劢,鼓-吕文坚
流派摇滚 Rock
风格羽果 / 独立流行
地区:中国(大陆)
唱片公司:焰音唱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056 )

  • 林小明
  • 银翼抄手
  • Lark
  • 阿福
  • afaker
  • 黑BK201
  • 不知道改什么名字
  • 如意萬重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刀巴 于2010年1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