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S I LEARN

lurui 2011-02-01 00:01:57
2010年的下半年的3本书,是读得比较认真的三本。而这本Debbie Millman著的How to Think Like a Great Graphic Designer(像设计师一样思考) 完整的读了两遍。虽然是通俗易懂的对话,但细细体会来还是有很多需要斟酌的地方,不是喜欢嚼字,而是确实这些人的思维太跳跃了。是的,这21位伟大的Graphic Designer,不对是22位......

lurui 2011-01-06 22:43:08
「九州生气」的概念,如何回答得圆满才能让大众满意。小弟一直回避“创意产业”的话题,对于小弟的产品每件都只是对“创作”的一种回应,一种尝试实现创作理念的方法。作品以外只是一种简单的交流平台和一种平衡生活的方式。只是工业社会,流水作业,市场行销,乏味至极。 即便小弟少量设计,制作到最后包装售卖都经过亲......

lurui 2011-01-04 23:40:46
作为独立创作团体,九州生气在2011的伊始献上创作计划:2011日历故事。 有些故事无论如何也要继续...... 此次海报共有制作了100份,但对于小弟来说不是限量而是极少量。 对于这张海报日历,从海报的创意到设计再到制作再到最后的折叠 以及包装都经过了小弟的亲手参与。 对于“创意产业”小弟只能是一种回避。 小弟深......

lurui 2010-12-26 22:31:56
九州生气的新企划,一些新的作品会被上传到网络

lurui 2010-12-25 17:12:56
Designed by JZSQ Crew
小弟新的创作,JZSQ CREW与插图师Su的交流协作,来自九州生气的圣诞礼物Limited。一张海报也是一份日历也是一个全新的2011 在小弟的网站可以免费的下载 故事还在继续!Peace!

lurui 2010-09-02 17:39:23
http://t.sina.com.cn/jzsq (1回应)

lurui 2010-01-27 22:26:37
當阿Zen還沒有來的及明白音樂的時候,小虎隊已經開始了他們的音樂之旅了。這個活躍在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中期的台灣組合在中國內地和台灣流行樂團風靡一時。今年他們重新走在一起將會在“春晚”的舞台上娛樂一下。看來春晚的意義遠大於音樂,這個和諧的舞台上當然需要一個和諧的組合給大家帶來和諧的歌聲。想起LMF最近的......

lurui 2010-01-23 05:23:04
Via:http://www.ccoalab.com/label/article.asp?id=45 Udianer在九州生氣代理的第一个Project新鲜出炉,非常出彩的作品。只是小弟事情繁多未能制作声音只是简单得剪辑了花絮,只能感谢BlackEyedPeas美妙的音乐。让我们继续努力。Peace! Tittle: Seaside Artist: Udianer ArtDirector: LuRui Agency: Cathay Creative Vide......

lurui 2009-12-01 13:35:33
从爱噪音开始,CONVERSE已经彻头彻底的变了样,从之前的街头风格转向Rock,似乎是一种精神上的回归。本身从CONVERSE的设计上来看它就应该是更加适合与摇滚青年们的产品。继“到你了”CONVERSE歌词大赛后,亲身参与MV制作的产品也终于与喜欢CONVERSE,或者说喜欢后海大鲨鱼,又或者说喜欢摇滚乐的朋友们见面了。之前我和Lis...... (1回应)

lurui 2009-11-24 14:11:47
第一次听El Ten Eleven的歌曲是在纪录片<海维提卡>(Helvetica,2007)里面听到的,当时并不知道这支乐队,也并不知道POST-ROCK的风格形式。纪录片的大部分歌曲来自这支美国“天使之城”的后摇乐队El Ten Eleven在2004年发过一张同名专集<El Ten Eleven>.无人声的器乐后摇.轻巧乾脆十分好听。更多消息可以到他...... (2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