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张智 2016-03-20 22:43:58
春分二候,成都发声——3.26 宽窄巷子#夜晚的星空下# 2016-03-20 旅行者 旅行者乐队张智 春分初候,燕归来。春分二候,雷乃发声 夜晚的星光下 张智音乐会专场/现场签售 时间:3月26日 星期六 晚八点 地点:宽窄巷子井巷子16号(碎蝶音乐咖啡) 门票:预售70,现场100 阅读原文,可进入门票预售通道 (赠啤酒、苏打、......

张智 2014-12-02 03:42:23
张智,用音乐绘制风光明信片 文 yesky 作为西域民谣风的领军人,张智繁星一样诱惑迷幻,马奶酒一样低度燃烧的歌声,不知迷倒过多少独自穿行在夜之腹地的旅人。张智和他的旅行者乐队10月11日在北京的演唱会,对乐迷的耳和心无疑是一次莫大告慰。 白银嗓演绎现代西域民族风 只听张智的歌吟,你眼前会浮现出一个玉树临风......

张智 2014-02-23 00:33:15
在长达4个月的冬天,在新疆冬天学会了都塔尔的一些演奏,这是10年前的愿望了。前几天和魏凡即兴用都塔尔和弹拨尔录了一些片段,我给朋友说我们演出时根据脚下的版块移动而选择乐器,这次春节决定用都塔尔和艾希塔尔。过几天就要从新疆出发演出了,我已经很久没有闻到南方的泥土和雨水的味道了,27号早上和魏凡出发,在长沙...... (9回应)

张智 2010-12-06 17:04:37
阿勒泰白哈巴村
张智 独立音乐人和民谣歌手,生于新疆,现居云南。 是世界音乐/民谣乐队“旅行者”的主要成员,之前的身份还有图画老师、民族音乐收集者、迷幻摇滚乐队贝司兼主唱、音乐节策划、音乐制作人等等。 在今年发行了个人民谣专辑《尼勒克小镇》。 地图民谣 这个词汇的产生源于2009年的一次旅行,在从克拉玛依去额敏的路上...... (9回应)

张智 2010-11-24 17:10:20
云南大理束河,现在已成为中国各路音乐人聚集的一个大本营。今年9月,又多了一些新丁,这其中就包括民谣歌手张智。1999年底,新疆克拉玛依某中学辞职美术老师、弹唱歌手张智到了广州,在酒吧、西餐厅和夜总会跑场,体验了数年难忘的南方生活,也结交了天南海北的朋友。通过他们,他也接触到世界各地的音乐,在上世纪九十...... (19回应)

张智 2010-11-08 11:42:56
  记者连线   微博发出十分钟   首批救援者赶到   记者拨通了发出微博求救的网友丽江大松的电话,他和几个同伴刚刚离开车祸现场。丽江大松向记者表示,当他的第一条微博求救信息发出后,大约过了十分钟,就有当地的一个森林防护队赶到了现场,“他们就是邵阳的网友帮忙联系的。”又过了几十分钟后,邵阳消防支队......

张智 2010-10-19 00:21:43
2010年的第一天的北京,民谣歌手万晓利的新专辑《北方的北方》的首发式演出上人头济济,演出嘉宾涵盖了中国民谣的大半壁江山,有老狼、高晓松这样的主流明星,也有小河、周云蓬这样的地下高手,这都是江湖上有名的,现场的观众还发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张智。 另一些观众会想起这位嗓音低沉的歌手还曾经出现在CCTV—1的《...... (9回应)

张智 2010-10-18 23:59:24
张智和旅行者乐队在丽江雪山音乐节
“小伙子来到这依奇克里克,来到这干裂的土地种点玉米;老头儿离开这依奇克里克,醉倒在昏暗的梦想挖一口井”。 依奇克里克,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曾在国庆九周年之际喷出原油,后因地质条件过于复杂,开采成本过高,不适合大规模作业,而成为我国第一个废弃油矿。“小伙子”,指的是张智的父亲,以及很多人那批于50...... (11回应)

张智 2010-10-18 23:54:48
张智/旅行者 独立发行 在谈论“后现代”、“后工业”这些抽象的名词越来越多的时候,也就有更多的人越来越怀念田园牧歌的恬静与散漫,但这种怀念往往只是把故乡设计成一个西藏那样的最终想象目标,假设自己丧失殆尽的那些还保留于斯完事。但张智没有只耽于幻想,作为前摇滚乐队的贝斯手和曾经的美术教师,现在的冬不拉...... (3回应)

张智 2010-07-14 11:23:32
终于等到消息我和旅行者乐队要参加传说中的丽江雪山音乐节了,这可是我儿时的梦想,可以听牧马人的女儿在数星星了,可以听到小胡兄弟的马头琴和呼麦,可以见到一渡堂堂主湘南王,北平鲁云堡吴堡主,云龙派掌门法海,两个小雨点雨薇和落雨妹妹,可以见到三个哈萨克火枪手,马木尔,都曼 ,叶尔波利。 雨薇说“真得...... (15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