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乐队二〇一四“回到校园”演出现场(上海交大北京迷笛学校广工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GEwdx_abUo/

2014-12-02 10:41上传
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
soundraylabel
2014-12-02 11:01:03 soundraylabel

2014年春3月27日,沼澤樂隊應邀到上海交通大學菁菁堂,參加綠洲音樂節“別裝”專場的表演,這是一個由交大學生自發組織的一個校園音樂節,但陣容並不局限於校園音樂人,每年都會邀請校外一些著名樂隊加盟,組織和製作亦盡可能做到盡善盡美,至今已是第三屆,吸引了眾多學子熙攘參與,甚至在國內indie圈內也嶄露了頭角。
翌日,沼澤又趕赴京城西郊,在北京迷笛學校內的一個小型livehouse裡做專場音樂會,這個現場空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主要給校內學員組織的樂隊表演,偶爾也會邀請校外的搖滾樂隊來作交流演出。2004年沼澤第一次作全國巡演就曾到北京,應校長張帆邀請,在迷笛學校禮堂內做過一次專場,轉眼時光飛逝,到今年再次回到迷笛校內演出,正好又是一個十年,對樂隊來說也是一次頗具意義的回歸。
此後4月10日,沼澤還參與了由廣東工業大學大地音協舉辦的東風音樂節,地點就在東風校區的小禮堂。由於這裡也是沼澤兩名創隊元老海亮和阿來當年就學之地,沼澤的前身也曾是這裡的校園樂隊,所以對樂隊來說廣工大也可說是沼澤的母校。巧的是,這次表演的小禮堂,也正好是當年早期沼澤第一次在校內表演時的禮堂,雖然其後已經多次翻修改建,但地點依舊,仍勾起了海亮和阿來的不少回憶。
這個視頻短片,分別選取了各大學現場的一首曲子,並在現場片段裡穿插了一些校園的花絮。
沼澤近年已經甚少到校園演出,但今年初還是連續去了三個學校。回歸校園,樂隊說,除了感受到同學們的熱情和誠忱,也是和當初在校園內開始玩樂隊的心情的一次重新相遇,而開心的是這麼多年過去,自己還是不忘初心,一直沒有改變。

晚意
2014-12-02 15:32:24 晚意 (艳遇需要强大的内心做支撑)

最开场的调音,是落木!我的次爱!仅次于声声急!!!啊啊啊啊啊,沼泽什么时候再到广西T.T

[已注销]
2014-12-02 20:35:14 [已注销]

好棒~~~(≧∇≦)ノ

bright night
2014-12-06 00:40:07 bright night (祝你平安)

非常棒的视频! 将近10年前在广州大学城开始看沼泽。

注销中
2014-12-06 13:54:20 注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