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9-05-28 22:46:46
变调夹夹三品
2017-02-25 16:24:22
专辑销售海报
2016-11-24 23:29:17
这世界如你所愿!
2016-11-18 10:16:45
2016-10-05 00:51:57
我发现音乐和色彩在某些方面来说是相通的,比如色彩的三原色是红绿蓝,而一般音乐的音阶中最基本的音也是145级,三原色可以调配出各种颜色,而三个最重要的音也可以“泛”出各个音阶,比如一级音符,在三分之一和五分之一处就可以泛出5音和3音;4级音符可以泛出1音和6音,5级音符可以泛出2音和7音,这样一来,1234567七个音......

歌词摘录Lyrics ( 全部 )

2011-03-14 00:37:55
01.他们到哪儿去了? ------------------------------------------ 我们修了很多条路, 但是河水到哪儿去了? 我们造了很多辆车, 但是蓝天到哪儿去了? 我们盖了很多高楼, 但是家到哪儿去了? 我们有了很多工厂, 但是生命到哪儿去了? 我们栽了很多颗树, 但是人才到哪儿去了? 我们拼了命的辛苦, 但是钱财到哪儿去...... (3回应)
2011-03-14 00:36:40
01.独自旅行(2009年8月全国巡演前夕所作) ------------------------------------------ 不知什么原因 突然有些厌烦了 在一个城市太久 总会有些莫名的忧愁 不是什么原因 突然而来的冲动 要抛开身边这一切 只是为了出去走走 让我去旅行 独自一人 搭上陌生的公共汽车 眺望着窗外 想着心事 会比熟悉的时候清醒…… ======......
2011-03-14 00:33:55
01.该评论已关闭 ------------------------------------------ (根据相关法律和法规,该歌词不许显示) =============================================== 02.那一年我在西藏(词:张捷) ------------------------------------------ 我依然会再回到拉萨 会到纳木错朝拜 会去日喀则净化灵魂 会在玛吉阿米餐馆喝酥油茶 ......
2011-03-14 00:33:17
01.我弹琴唱歌 ------------------------------------------ 今天在这小屋 我租住的小屋 北京城的东北角 一个叫做达理庄的地方 外面大风起时 满天的尘土飞扬 然而阳光很好 正是春天到来的时候 我弹琴唱歌 心情却很沉默 我每天都有 许多事情可做 却每时每刻 都感到寂寞 每时每刻 都感到寂寞 ==========================...... (5回应)
朱光宇
组:
www.douban.com/group/204769/
博:
http://weibo.com/zhugymusic(和谐)
https://weibo.com/u/7082033264
微众:zhuggo
邮:
zhu-guangyu(at)163.com
成员朱光宇
流派民谣 Folk
风格艺术 / 叙事
地区:北京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549 )

  • 前后
  • [已注销]
  • [已注销]
  • macholmes
  • anning77
  • 当涂魏阙
  • 豹风雪
  • 小花花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