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那霎那……

朱雅琼 2011-02-18 22:21:14
吧刊《因缘》的封面
地址http://tieba.baidu.com/bakan/view?kw=%D6%EC%D1%C5%C7%ED&kid=12510 本期吧刊简介:“要放下”佛言。我跪在世尊面前:“我忘不掉。”一瞬间,我听到了岁月长长的叹息……这一世的因缘中,我无怨的堕入轮回,你的路途,从此不见我的苍老…… 本期吧刊目录: 1. 因缘何谓? 2. 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匆匆的铸成......

朱雅琼 2011-02-11 14:46:23
(刘虹,丽色-唇语系列,6. 180x150布面油画,2008年)
原文地址朱小姐的部落格 在大多数情况下,真正做自己,很难。更多的时候,我感觉身为女性,做自己,会更难。我们好像总习惯了从别人的表达中证明着自己的存在。渐渐地,最开始的那个原始的自己就走丢了…… 今天学校的宿舍终于要不让学生住了。白天,我曾试图说服自己,要努力地收拾好自己乱得很有型的宿舍。于......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