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野外日志(连载十一)

小老虎 2012-12-17 17:43:36

林边
2012-12-19 20:31:17 林边

这个塔力木河是歌里唱的那条河吗?
真该给你们配发猎枪防身的

小老虎
2012-12-20 08:20:28 小老虎 (回到青岛)

歌曲里的那个塔里木河是指南疆的那条河,这条塔力木河只是一条小河。当年地质队是给配枪的,后来给收缴了。

菜阎王
2012-12-20 22:28:23 菜阎王 (我认得你)

野外还是危险重重

樱
2012-12-23 19:47:36

比起我们出野外采标本,你们的经历太刺激了!虽然辛苦,但是多年过后,都将是美好的回忆!

小老虎
2012-12-24 08:28:13 小老虎 (回到青岛)
比起我们出野外采标本,你们的经历太刺激了!虽然辛苦,但是多年过后,都将是美好的回忆! 比起我们出野外采标本,你们的经历太刺激了!虽然辛苦,但是多年过后,都将是美好的回忆!

艰辛和痛苦是很容易被忘记的,虽然当时在心里咒骂干嘛要干这样的怂活,但第二天就没啥了,又屁颠屁颠的开始干了。

蛛枕
2013-11-04 13:23:37 蛛枕

小帐篷质量不好?

按说挡风雨,煮面是没问题的

小老虎
2013-11-04 13:28:46 小老虎 (回到青岛)
小帐篷质量不好? 按说挡风雨,煮面是没问题的 小帐篷质量不好? 按说挡风雨,煮面是没问题的 蛛枕

长时间下雨就挡不住了,我们买的小帐篷质量也不是很好。

宝毛
2013-11-06 15:09:59 宝毛

哈,在这篇看到个新疆地矿局第一区调大队三分队,昨天跟我一个同学说起小老虎的新疆野外日志(他也是搞地质的)发了一下连载三十二中找白钨矿那段,那家伙说,怎么这么熟悉,不是我去年干过的吗,哈哈,当时还问我是不是新疆地矿局二分队的,我说这我可不知道。

小老虎
2013-11-06 18:40:57 小老虎 (回到青岛)
哈,在这篇看到个新疆地矿局第一区调大队三分队,昨天跟我一个同学说起小老虎的新疆野外日志(他 哈,在这篇看到个新疆地矿局第一区调大队三分队,昨天跟我一个同学说起小老虎的新疆野外日志(他也是搞地质的)发了一下连载三十二中找白钨矿那段,那家伙说,怎么这么熟悉,不是我去年干过的吗,哈哈,当时还问我是不是新疆地矿局二分队的,我说这我可不知道。 ... 宝毛

我们是跟新疆地矿局第三地质大队合作的呢,是有两个三大队的同事跟我们一起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