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野外日志(连载二十一)

小老虎 2013-01-05 17:05:48

滟明
2013-01-07 08:43:01 滟明 (年去岁来,应折柔条过千尺)

马果然值钱,我们在额尔古纳河边上看到很多牧民家里有好多马,一起玩的小朋友都想买一匹,至少上万。

菜阎王
2013-01-10 20:04:21 菜阎王 (我认得你)

手机搜不到信号可以改飞行模式,再改回来,重新搜索信号,和关机的效果是一样的

小老虎
2013-01-10 20:07:51 小老虎 (回到青岛)
手机搜不到信号可以改飞行模式,再改回来,重新搜索信号,和关机的效果是一样的 手机搜不到信号可以改飞行模式,再改回来,重新搜索信号,和关机的效果是一样的 菜阎王

出去带动是那个小手机,都没飞行模式这个选项。

翊鸣
2014-03-07 14:25:29 翊鸣 (又自在又美丽)

第一次看到铜蓝,真美。
用了一上午,看了你的前二十节记录,学到很多东西,也深为你们所感动。从你的文字里读出一种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也许这是这个词第一次在我心里有这样直接的感动。

小老虎
2014-03-07 16:09:32 小老虎 (回到青岛)
第一次看到铜蓝,真美。 用了一上午,看了你的前二十节记录,学到很多东西,也深为你们所感动。 第一次看到铜蓝,真美。 用了一上午,看了你的前二十节记录,学到很多东西,也深为你们所感动。从你的文字里读出一种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也许这是这个词第一次在我心里有这样直接的感动。 ... 翊鸣

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听起来这么官方,谢谢你的关注。

翊鸣
2014-03-08 10:35:21 翊鸣 (又自在又美丽)

因为从心所感,一定不官方。所以听了这么年这个词,才第一次有感觉

翊鸣
2014-03-08 10:35:32 翊鸣 (又自在又美丽)

因为从心所感,一定不官方。所以听了这么年这个词,才第一次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