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2010

raindog 2010-12-08 18:04:34
四支萨克斯的演出,只有麦克风的拾音,没有更多余的修饰与干扰。 在演出前,李铁桥说他乐意为少数人表演。他谦虚了。昨天的演出观众不过20多人,他们获得了自己独特的体验。 演出包括四人独奏,两组二重奏(修迪+李铁桥,骏园+Stephen Roach),以及最后的四管齐下。在最后的二十分钟四重奏时间里,四支事前没有准备的萨...... (2回应)

raindog 2010-11-14 17:16:25
活动页面 By Pangbianr Come out on Friday 11/19, Saturday 11/20 and Tuesday 11/23 for a 3-day showcase of Beijing’s underground experimental bands and solo artists who together comprise the wildly dynamic weekly Zoomin’ Night. If you haven’t already, you can read about Zoomin’s history and it......

raindog 2010-11-11 15:45:26
11月16日,洪启乐的声音实验厂牌“脑波交流”将在燥眠夜演出。先看一个他近期的访谈预热一下吧!访谈是最近非常活跃的业余音乐/艺术/饮食组织“旁边儿”做的 --------------------以下是正文----------------------------- 洪启乐,出生于福建,声音艺术装置艺术家,早期也创作大量噪音作品。四年前他成立了自己的声音......

raindog 2010-10-28 13:33:01
让我们回忆一下10月26日的演出吧。刘心宇的solo set没有旋律(尽管他同时还在一个摇滚乐队里弹吉他),只有电流交互干扰的声响,以及调音台短路时发出的信号噪音。演出音量很大,但不像其它的噪音现场那样使人肾上腺素上升,相反,舒缓的情绪使人凝神。刘心宇的现场像是一种旅程:寻找城市毁灭后的电台。 然后是好看好玩的...... (1回应)

raindog 2010-10-21 14:13:20
两天前的燥眠夜非常精彩,Birdstriking长大了,和一年前的精气神儿很不一样了;吹万演了他们成立半年来最好的一次,希望他们下次能再疯一些;守望不多说了,他的演出总是那么棒。 而下周二的演出更是不容错过,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力光电声响,可看可听,没准还可以触摸。 十一月的演出也定下来了,看看这里,有什么你感兴趣......

raindog 2010-10-08 10:13:40
Lee Zeirjick是法国噪音朋克乐队x25x的吉他手与主唱,同时他也做个人独奏表演。他的个人作品混合着工业化的节奏碎片,机械的长音以及噪音loop。更多可以试听: Lee Zeirjick http://www.myspace.com/leezeirjick x25x http://www.myspace.com/25theband 活动:http://www.douban.com/event/12632192/

raindog 2010-09-26 18:03:11
秋季是北京最美妙的时节,除了一个长达七天可以无所事事的长假,还有一些特别的艺人也将出现在燥眠夜上,其中包括来自上海的噪音摇滚乐队Pairs,氛围电子女Arrebato,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力声光电艺人Robin Fox。具体场次见下: 第60场:10月5日 Fat City,Soviet Pop,Pairs,Lowbow http://www.douban.com/event/126318......

raindog 2010-09-15 16:03:43
9月21日是中秋前夜,这天的燥眠夜也将变成一个五组表演者的大趴。新增加的表演者是韩国使用音乐家Sato Yukie。 Sato Yukie是摇滚乐队Kopchanjeongol的核心成员,也是一名即兴/实验音乐家。在现场他使用吉他和玩具。 网站:http://satoyukie.com/ 当晚的其他演出者还包括:摇滚乐队Wry Street,怪吉他手刘心宇(Chui Wan/......

raindog 2010-07-25 00:55:40
“在那个时刻,我想我看到了音乐" 文:Pete DeMola 在北京的西北,一个DIY的实验音乐场景正在迅速生长。2009年8月,Sister Oriented、Fat City、Hot & Cold三支乐队进行了第一场的“燥眠夜”演出,之后,这一每周二活跃于D-22酒吧的系列演出催生了许多新生的音乐人、艺术家、摄影师——他们以实验音乐为跳板...... (1回应)

raindog 2010-07-23 20:55:41
修迪17岁,一个月后开始读高二。他也许是在燥眠夜演出过的年龄最小的人。最开始在心脏杂音中演奏萨克斯和贝司,后来开始做萨克斯独奏表演。他的独奏表演融合了工业音乐的压抑、机械与自由爵士的随性,尚显稚嫩但可可开发性强,值得一看。 舞台下修迪羞涩不善交际,台上倒是镇定自若。7月24日,也就是明天,他将在D22为Gold...... (3回应)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