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片

开心魔法的电影资讯 ( 全部 )

《开心魔法》的宣传打的是青春偶像路线,所以可以理解的是,黄百鸣一再澄清本片与当年自己的代表作《开心鬼》系列毫无瓜葛。当然,这种无关只是剧情上的,黄百鸣扮演的依然是当年那个充满正义感的教师,连名字都没改:康森贵(粤语谐音“开心鬼”),只是鬓毛渐衰些,算是保留了对当年的一种致敬。   遥想新艺城时代,黄百鸣从马伟豪执导的学生话剧中觅得“朱秀才”的灵感,炮制..
芸芸众生都被魔法的绚丽所迷惑,观看为猎奇和热闹,学习不过是为了炫酷,当然,更容易走偏,误入歧途。众生有无人真正想过,我们玩魔法,究竟想得到什么?改变什么? 《开心魔法》的叙事是两条线索,学校排球队员美斯(吴千语)意外得到魔法后,全都用于不正当的途径,而且性格越发地乖张,不但拒绝帮助土系魔法师凌枫(吴尊),更不肯归还魔法给原主人,直到自己被副作用所累才有... (1回应)

影片看点

电影资讯 ( 全部 )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主创奔赴香港,监制黄百鸣携吴尊、吴千语接连在新都城中心和会展中心出席两场活动。而缺席了北京、上海首映式的古天乐也第一次和剧组汇合,影片中的“金木水火土”五大魔法师难得“合体”,身着一身连体潮服的古仔不时放出“搞笑冷语”,逗得活动女主持豪放大笑,他还和其他四位“魔法师”吴京、松明、吴尊、黄百鸣一起现场联手大施...
作为一个看电影年限超过20,反复看过“开心鬼”系列影片不下十次,清楚了解“开心鬼”的最初构想,知道黄百鸣、高志森、马伟豪,知道“开心少女组”,甚至知道B安当年联合主演的一集是叫做《开心鬼撞鬼》,等等一切的影迷来说,其实根本不在乎,到底是鬼,还是魔法。没错,开心就好,一个好的故事,只要碰对了讲故事的人,具体怎么讲,根本无所谓!不是吗?   所以,尽管最开始并不..

开心魔法的豆瓣说话题

    3人
    开心魔法
    《开心魔法》带你体验魔幻世界!人人都有超能力!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90 )

    • ^_^
    • 铁翼
    • 豆妮儿 sara
    • 溪风蝉月
    • 一起玩吧
    • cinderella
    • 淡淡的琴子
    • 鱼妹兔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开心魔法 于2011年11月10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