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定制中药材体检报告】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治愈系中药材~~~

绿色和平 2013-08-08 15:36:58

xanthe
2013-10-16 10:12:25 xanthe

屈臣氏饮用水两月内两度检出菌落超标
广告语“至清至纯”的屈臣氏,旗下两个批次饮用水产品在短时间内被主管部门指出现了“菌落总数”超标的情况。对此,该公司昨日表示已经展开内部调查,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有结果。
根据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昨日发布的“2013年广州市生产领域食品质量监督抽查第九批公告(饮料)”,一个批次的屈臣氏蒸馏水(18.9L/桶,生产日期2013-06-25)被指“菌落总数”超标,实测值达到1.6×103。
无独有偶,上月广州市工商局通报2013年第二季度流通环节饮用水及饮料抽样检验情况中,该公司一个批次的饮用矿物质水(18.9L/桶,生产日期20130424C)也因菌落总数“上榜”。
此外,本次广州市质监部门抽检的239批次饮料样品,经检验不合格的18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7.5%。不合格项目为电导率、酵母、菌落总数、霉菌、霉菌和酵母、铜绿假单胞菌,涉及邓老凉茶、青水居、水分子等产品。
http://www.hg-z.com/n/Watsons-water-two-months-twice-detection-colony-to-exceed-b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