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云长》香港首映 甄子丹避谈姜曹操

2011-04-24 14:20:51    来源: 豆瓣电影《关云长》小站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联袂主演的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6日在全亚洲同步公映,该片于22日在香港举行首映式,甄子丹携太太汪诗诗,安志杰携女友谢婷婷一同亮相。有媒体问到姜文是否有意回避与甄子丹同台,甄子丹表示,“这要问他本人才知。”


《关云长》是麦兆辉、庄文强导演最擅长的“双雄”类型与古装历史题材的首次结合,由华语影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甄子丹和姜文两位天王巨星联袂领衔,其中甄子丹亲自担任动作指导,打造“过五关斩六将”的动作戏码,被庄文强导演赞其奉献“从影以来最强演出!”而甄子丹则称影片最好看的部分并非武戏,而是关云长与曹操的文戏对决。他还爆料说一场斗酒戏,两人都以真酒对饮,拍到后来竟然有了醉意,没想到效果更佳。不过有媒体注意到姜文全程缺席影片首映宣传,似乎有意回避与甄子丹同台,对此甄子丹大方回应说,曹操一角正是他力主导演邀请姜文主演,两人在片场合作相当愉快,惺惺相惜,至于缺席宣传,则要问他本人才知。对此电影公司则解释说,姜文因受邀参加纽约翠贝卡电影节,档期与《关云长》首映宣传撞车,故无法出席,但他还是专门录制VCR,预祝影片大卖。


《关云长》香港首映当日恰逢天降小雨,而首映现场则被布置成关帝庙的模样。导演庄文强打趣说是“关二哥”化身武财神显圣,“落雨即是有财,这是关二哥预祝我们票房大卖!”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电影《关云长》,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