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行攻略 ( 全部 )

2013-07-16 22:47:22
从龙门青旅出发,骑行25分钟可以到达龙门。 在龙门桥上稍做停留,你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 夜龙门是非常迷人的,伊河水岸暖暖的风吹在脸上。置身于流光溢彩的灯之海洋,欣赏神采飞扬的天国景象,领略金碧辉煌、如梦似幻的万尊佛像。灯光衬托下的佛龛更显神秘,不由引人对千年前石窟斑斓色彩的遥想与追忆。 暑假期间人潮...... (4回应)
2012-12-23 14:22:20
1 【逛洛阳市博物馆】,你可以用半天的时间了解这个几千年文明的古城。一定会有一种感慨,满馆的文物会让你目不暇接!主要是这里不仅免费,而且很暖和,从洛阳龙门青旅到达这里,只需10分钟 2【 泡温泉】:48元3小时,凤翔山庄的露天温泉,让你在冬日忘记寒冷,和大自然亲密接触。 旅行路线:从洛阳龙门青旅对面的......
2012-10-08 15:44:50
从龙门国际青旅出发,骑行20分钟可以到达龙门。在龙门桥上稍做停留,你会发现洛阳的晚上与其它地方不同,原来还有这么多的骑行爱好者,在晚上的时候汇聚在龙门桥 十一国庆节的人潮汹涌澎湃,我们为了让大家可以领略到龙门的美,特意告诉大家其实不用去挤,也不用起个大早,只需要晚上6点以后去买票,然后轻轻松松...... (1回应)
2012-06-21 11:10:45
最初看到一夫是在微博里不经意中发现的,点开微博一看,一条美食攻略加上图片,连我一个经常搜集美食的洛阳本地人,都自叹不如,图美是不用说了,主要是文字的形容非常到位。 当天看完他那条“小街锅贴”的微博,就带着客栈里的义工去吃锅贴,非常过瘾~。 后来他住进了客栈,我们还一起吃美食,他也在临走前的晚上给我做了...... (21回应)
2012-05-18 21:14:35
一 我想吃水席,但人数少吃不完怎么办 如过你是一至两个人可以去吃一个小酥肉,一个炸成食,一份做面食。(我喜欢糊涂面)一共三十元左右肯定可以吃到撑。小屋楼下的老洛阳面馆这几样就非常地道。 二 我想买火车票,附近有没有火车票代售点 出小区左龙门大道太康路口向南走,第一个大路口开元大道向左,到马路对面......
2012-01-09 20:44:52
老洛阳面馆--炸咸食 特点:比欧洲炸薯条要早一千多年的快餐:)口感酥软,是萝卜条裹上面粉炸制而成的。洛阳人过年时一定会上在餐桌上的一个"面食" 地点:龙门大道太康路口飞儿的小屋客栈楼下。老洛阳面馆---炸咸食。 价格:8元左右。 青年宫---...... (4回应)
2011-12-29 12:36:56
LongMen Grottoes龙门石窟 从小屋出发,你可以乘坐53.81或者60路公交车到龙门石窟,大约需要20分钟。下车后沿着路走大约10分钟到达售票处。龙门石窟门票价格120元,学生凭学生证半价,包括西山石窟、东山石窟、白园、香山寺四个景点。 Starting from the hostel, you can take NO 53、81or 60 to Long......
2011-10-21 14:44:09
——————周边景点及小屋至景点交通——————  少林寺:“禅宗祖廷,天下第一名刹” http://www.shaolin.org.cn/ 交通: 龙门大道太康路口,向北方向,乘坐58路至白马寺。转乘至许昌的大巴,少林寺下车 ,车程两小时。 人多可包车前往。  云台山:以水叫绝,素以“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
2011-10-21 14:41:09
市区两日游: 路线:白马寺——天子驾六博物馆——中央百货大楼后的小吃街(小街锅贴)——白马寺——回小屋。 第二天:龙门石窟——关林镇,午饭——关林庙———回小屋 三日游: 时间宽松,可以不用太赶,劳逸结合的逛洛阳城,可以在龙门石窟泡个温泉神马的,就更给力了,并且物美价廉呢。 第一天:古代艺术博物馆博物馆......
2011-10-21 14:40:28
推荐行程 D1:洛阳一日游(龙门石窟,市新区博物馆),宿洛阳 D2:早餐后乘车赴重渡沟,重渡沟一日游,宿:重渡沟农家宾馆含食宿50元。 D3:中餐后乘车赴白云山,宿白云山。 D4: 白云山一日游,下午返回洛阳,宿:洛阳 D5:白马寺, 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 ,宿洛阳 D6:少林寺,陈家沟(太极拳发源地,如果从少林到云台......
11人
洛阳飞儿的小屋客栈
原小屋民宿,现在是龙门国际青年旅舍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42 )

  • 慢-_-||
  • 不舍|民宿青旅
  • deer
  • oneYch
  • 嚣张小菜
  • kaotu
  • Babe
  • RP是帅比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