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广西桂林象山区 桂林市象山区崇信路43号红街商业广场4号楼

电话:0773-3116700

乘车:可乘坐12、11、99、4、5、12A、12B、204路公交车到崇信路(原陆军学院)站下车即可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00: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7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红街设计约有400个停车位,自驾消费者无需再烦恼寻找停车位。

详细介绍

中影国际影城(桂林红街店)位于桂林市象山区崇信路43号红街购物中心4楼,毗邻广州陆军学院,安厦世纪城。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手广西知名企业在桂投资建造的五星级标准多厅影院,现正装修完善中,暑期盛大开业!
中影国际影城坐落于桂林市红街商业广场,该广场全长636米,是集娱乐、餐饮、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涵盖了诸如惠之林,金凤凰,球动力等桂林知名品牌。而作为红街主力商户的中影国际影城,引进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放映设备、配合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完善的商业配套,将为桂林广大观众提供3D观影等更多优质选择,营造一种全新的电影生活方式。
影城共有7个放映厅,其中5个3D电影放映厅,近1200余座。将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影视文化需求,让市民与全球同步欣赏到国内外大片,同时也期望促进桂林电影行业发展的专业化、标准化,享受不一样的电影精彩生活,我们共同创造。
戴眼镜的影迷不用忍受观看3D电影时需要架两幅眼镜在鼻梁的重量!影城有新的夹片式3D眼镜!您只需要将它夹住您的眼镜中梁即可!

桂林红街中影国际影城
桂林红街中影国际影城
0773-3116700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43 )

  • 邓鸿儒👣
  • 淡然
  • 弥亚·夏·楓
  • ABCDE
  • 绵🎀绵
  • 如珠如宝
  • 棠孋纱
  • 朝朝暮暮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