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才而遇——关于 Lin-Manuel Miranda 和他的 Alexander Hamilton

小慢 2015-09-13 05:49:12

米粟森
2015-11-04 20:40:56 米粟森 (舞美设计师)

确实感觉这次歌曲写的比以前要纯熟的多,歌词感情表达已经能精确到每句了。 看里你的文章才知道,原来和Sondheim有关。

米粟森
2015-11-04 20:44:18 米粟森 (舞美设计师)
确实感觉这次歌曲写的比以前要纯熟的多,歌词感情表达已经能精确到每句了。 看里你的文章才知道 确实感觉这次歌曲写的比以前要纯熟的多,歌词感情表达已经能精确到每句了。 看里你的文章才知道,原来和Sondheim有关。 ... 米粟森

顺便非常感谢你的这篇文章和资源,话说mega什么时候复活的?

小慢
2015-11-08 23:45:58 小慢
顺便非常感谢你的这篇文章和资源,话说mega什么时候复活的? 顺便非常感谢你的这篇文章和资源,话说mega什么时候复活的? 米粟森

不客气 ╮(╯▽╰)╭
Mega不能说是复活吧 就是改版了 之前丢掉的好像也没能复原 我去年年初开始用新版 具体啥时候改的我也不知道

葵倍勒尔
2015-11-20 07:04:42 葵倍勒尔 (R.I.P. (2008.06.18-2013.04.21))

原来NPH那段是他写的!

略啵略
2016-02-12 11:53:29 略啵略 (饱食终日,无所用心)

在looking里看到了小乔,才知道他是个音乐剧演员....

CalvinFord
2016-03-04 11:09:45 CalvinFord (For better me!)

Aaron Burr这个角色很重要,而且本剧一出场就把他提了出来,the man i died for him, the men i loved him, i am the men who shot him,一个排比一个排比的出现,预示着主人公的一声爱恨情仇,天才总是不顾一切的朝着目标去做事,但是越走,对立面的人就越出现,命运的安排,都是空穴来风,事出有因。

ViviENZ
2016-09-10 11:13:35 ViviENZ (Do the right thing.)

这几张配图都好赞~LZ果然是That Kid XD!

小沿海
2020-06-06 13:54:27 小沿海 (be kind)

挖坟看到这篇文章~你羡慕早出生十几年的人可以看着戏剧一点点搬上舞台,而我甚至羡慕早入坑的人可以那么早接触到这样的好作品~
从这篇文章里也看到了很多之前没了解到的信息,太有价值了~去年才入坑的人默默流下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