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西剧场简介

剧场掠影 ( 全部 )

走进鼓楼西剧场 ( 全部 )

2014-12-09 17:18:37
过去的7个月里,鼓楼西剧场从无到有。 在戏迷们的支持下,如今每场戏都几乎满座。 上个月,剧场咖啡馆新开张。 我们想着,这样大家看戏前就能有个地方坐坐,喝点东西暖暖身。 未来一年,大家可以对剧场期待的是: 这里不止会有很好的戏、很棒的活动,还会有更周到的服务。 我们也已经预见,很忙的美女姐姐们,未来还会更忙...... (3回应)
2014-02-19 15:17:42
鼓楼西剧场现有设备简介: 一、供电 剧场拥有独立配电室,采用动力、照明、应急三路供电方式,可提供功率约400KW,剧场舞台中设有距离舞台最近的二级配电箱,可提供功率200KW,功率超出200KW,可从独立配电室接出。 二、剧场舞台灯光设备 两台18路可控硅控制箱,可输出36路灯路,每路可提供6KW的功率。(柜箱可外扩至4...... (1回应)
1人
鼓楼西剧场
鼓楼西剧场的小站
近距离观察和了解我们的地方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667 )

  • 木叶下
  • 混糖儿
  • liff
  • jakdan
  • Tim天
  • 陈淑桦
  • Demi-Blue
  • Marieeee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鼓楼西剧场 于2014年01月18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