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12金曲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我也曾经像你一样(电影小王子中文主题曲)-黄渤 2699

星际广播 ( 全部 )

2015-09-30 11:30:32
短篇童话《小王子》是法国的著名文学名著,作者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写于1942年,是二十世纪最广为流传的童话。在它漫长的生命力中,被翻译成150多种语言出版,并且在电影、唱片,甚至是纸币上、商品中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 从故事中,会发现作者追求并表现出的想象力、智慧和情感,使得各种年龄的读者都能从中找到乐...... (8回应)
2015-09-26 09:29:29
全家福:小王子围巾、狐狸玩偶、玫瑰花种子、手机壳、狐狸零钱包
根据法国文学名著改编的同名电影《小王子》将于10月16日暖心上映。据悉,影片中来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即将开启星际旅行,随身携带大量萌萌哒周边礼物相赠于同行驴友。 即日起,陪同小王子周游列国,参与小王子在线活动,或在豆瓣购买电影票即有机会赢取!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31日 【活动方式】: 1)【...... (71回应)

狂欢爬梯 ( 全部1个 )

银河挚友 ( 全部 )

二次元boy ( 全部 )

来自地球的华丽配音 (11) ( 全部 )

星际箴言 ( 全部 )

17人
电影《小王子》
《小王子》官方小站,10月16日暖心上映

有71463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313 )

  • 自由前夜
  • 今日方知我是我
  • hello
  • meat不会说话
  • 彩云之绘🌈🙏
  • ko空白
  • 兔坚强强
  • Sandman
本站 由 ValarMorghulis 于2015年09月25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