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FN Lau 触触牧师妹

日记 ( 全部 )

2013-04-23 02:13:09
麥當勞搶攻晚市首推$28飯餐,食客幫襯後劣評如潮,除了實物賣相與廣告圖片差天共地,飯少多汁味亦太濃,不少人表示試過一次不會再試。現場所見,不少食客就算知道有飯賣,寧願買包亦不敢試。 記者於傍晚六時在中環麥當勞排隊購買麥趣飯,雖然買飯的食客不多,但記者亦要等十五分鐘,即使其後店員熟習了程序,後來再有...... (9回应)
2012-11-30 17:05:25
△上图为【APS-C暴龙机】 △上图为大家介绍 全画幅、APS-C画幅以及Digimon画幅暴龙机 △上图是最新一季的数码暴龙『合体大作战』中使用的电动剪发器和SD卡 (2回应)
2012-09-23 15:29:07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356158/ (3回应)
2012-09-20 03:12:05
『微博是一个公共空间』 对,没错,所有用户都没有隐私。你的个人信息已经被卖到垃圾广告商的数据库里。 (1回应)
2012-09-20 01:31:36
每天忙忙碌碌的上班族,在工作中迷失自我,总想逃离这种生活却发觉越来越没有办法逃离。 数以亿计的人不知道他们并不能『人定胜天』,他们丧失了追逐理想的能力。 某天,他们当中的一少部分发现了问题……他们都被一个无形的力量控制着,为它付出自己的所有精神。 一个叫iOS的系统,渐渐地统治着这群人。他...... (3回应)
2012-09-13 16:21:37
iphone5为什么可以把19针换成8针而不降低效率? 原先的19针接口实际包含digital音频信号输出,而新的8针接口没有配备该信号输出。 如何在此基础上维持audio和data同时传输? 为留给新的外部设备更大的设计空间,iphone5将原先在机顶的analog音频接口挪到下方。 这样一来,外部设备只需与iphone5的底边接触即可同时传输an......
2012-06-26 09:53:27
借此例子 http://bgm.tv/group/topic/16770 下边我简单说说 方法如下: ①使用chrome牛腩器打开该网页 ②按F12 ③在resources下找 ④在search resources框内输入简单关键字,该例子下请输入“大都会” ⑤搜得3个结果,按enter选取下一项结果,选到第二项就看到了正文 ⑥然后用ctrl+c的办法就可以拷贝下来 稍作修改就...... (1回应)
2012-04-26 17:50:08
以前: 苹果store | Android Market | WP(N/A) 现在: 苹果store | Android Google Play | WP MarketPlace 我觉得google占据了market这个名字多好啊,好记又易懂,干嘛要换成Play这更弱的关键字?而且理解起来非常难……有多少人会去官方那里下游戏的?好不容易养成了“在market找应用”这种理解方式,要强行改掉成play我...... (5回应)
2012-02-15 02:05:17
(一)规则形状(圆形、三角形、方形、菱形) ○ ⊙ ◎ ◐ ◑ 。 。 。° º o O . · ۰ • ● ◕ ◕ ⊙⊕ 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11-24 03:13:52
1 篇名 墜入暗黑系世界──乙一 作者 張妤甄。國立台中二中。二年二十二班 2 壹●前言 最近,我愛上了某一個特定風格的作品。那是在一個下著雨的晚上,我人在誠品 書局裡,和其他人一樣,享受在書香中的寧靜。我在書櫃來回遊盪,物色著接下 來所要看的書,一本封面黑色的書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伸手拿起它,看起它封底 的內容...... (1回应)
1人
CALFN
所有资料在:about.me/calfn
本页所属:工口工作室 erostudio http://site.douban.com/erostudio/

(头像作者:罪音咩咩)
成员柳胜薰
流派电子 Electronica
风格dance / disco / hiphop / breakbeat / sampling
唱片公司:erostudio 工口工作室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48 )

  • Devil_奶瓶
  • 光渚友
  • 丸子
  • t君
  • 傻老爷们儿
  • 椰椰子
  • 路过的打酱油君
  • Artorias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柳胜薰_Calfn 于2010年1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