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韵曲社的广播 ( 全部 )

说:

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之拍曲日程如下: 下午2時:續拍 【牡丹亭‧遊園】 (對象:初學者) 下午3時30分:拍授【鐵冠圖‧刺虎】 (對象:資深曲友) 下午4時30分:休息後自由拍曲

分享网址

兰馨寄情,墨韵留香,昆曲原来可以这么美!_文化_原创新闻_苏州新闻网

2013-08-13 08:41 来源:苏州新闻网 字号: 核心提示: 今年七夕节前夕,苏州昆博馆在网上发起昆曲工尺谱抄录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昆曲、书法爱好者参与。网友们将对爱人的心意,满满地寄托在亲笔所抄的昆曲笺谱中,用最...

今年七夕节前夕,蘇州崑曲博物館在網上發起了崑曲工尺谱抄譜活動。圖中展示的港台同胞的作品正是本社社委焦磊之作品(榮獲一等獎)。

说:

2013年8月24日,香港和韻曲社首次同期圓滿舉行,魏紫燕和劉駿業深情演繹了《紫釵記.折柳》。 社長張老師評語:今天兩位唱得真好!字正腔圓,聲情並茂。社員們繼續努力。期待【陽關】同期。

说:

應保良局王賜豪(田心谷)小學之邀請,社委今早接受了訪問,向小學生簡介了崑曲的歷史、音樂和唱腔。

说:

舊曲輪唱之《紫釵記 •折柳》將於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開始,現正召集 ,報曲連結請各社員參看電郵。

香港和韵曲社
香港和韵曲社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75 )

  • 遏雲
  • 是joye
  • 簷鐸
  • 小玫瑰
  • 巴山精
  • 稻穗麥穗
  • καιρός
  • 扁扁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