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鑫像奖【特色奖项】名称征集开始啦!!!
本着“看看电影、吐吐槽!”的活动精神,“特色奖项“已经成为鑫像奖不可或缺的一个单元
新一届鑫像奖的“特色奖项”名称正在火热征集中,豆友们快来为它注入新鲜的血液吧!
回帖写出你希望保留的名称,或提出新的建议,就是这么滴简单~~~
【征集时间】2016-01-04至2016-01-17
为了在择选时更具体清晰,名称后面请举例1-3部影片,格式如:
最秀色可餐的电影:《深夜食堂》《小森林》《燃情主厨》
【注意啦!】
为了让特色奖更有参考性,没有举例3部电影的,管理员将不定期清理回复,感谢理解。
附录:【第5届】特色奖
> 画面类:最逗比瞬间、最催人泪下、最绝美画面、最佳kiss
> 角色类:最抢镜配角、最佳萌物、最佳反派、最高颜值、最香艳肌肉
> 演员类:最佳基侣、最不般配情侣、最美笑容、最面瘫表演
> 综合类:年度海报、年度台词、最佳彩蛋
【注意啦!】
为了让特色奖更有参考性,没有举例3部电影的,管理员将不定期清理回复,感谢理解。
新一届鑫像奖的“特色奖项”名称正在火热征集中,豆友们快来为它注入新鲜的血液吧!
回帖写出你希望保留的名称,或提出新的建议,就是这么滴简单~~~
【征集时间】2016-01-04至2016-01-17
为了在择选时更具体清晰,名称后面请举例1-3部影片,格式如:
最秀色可餐的电影:《深夜食堂》《小森林》《燃情主厨》
【注意啦!】
为了让特色奖更有参考性,没有举例3部电影的,管理员将不定期清理回复,感谢理解。
附录:【第5届】特色奖
> 画面类:最逗比瞬间、最催人泪下、最绝美画面、最佳kiss
> 角色类:最抢镜配角、最佳萌物、最佳反派、最高颜值、最香艳肌肉
> 演员类:最佳基侣、最不般配情侣、最美笑容、最面瘫表演
> 综合类:年度海报、年度台词、最佳彩蛋
【注意啦!】
为了让特色奖更有参考性,没有举例3部电影的,管理员将不定期清理回复,感谢理解。
最美床戏:《卡罗尔》《猩红山峰》《爱恋》。。。
最抢镜配角:《我的少女时代》言承旭,《夏洛特烦恼》尹正,《澳门风云2》王诗龄
最强信念:《火星救援》《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烈日灼心》
最佳现实演技奖:《捉妖记》刷票刷出票房冠军、《大圣归来》承认请水军充当“自来水”、《恶棍天使》遭遇差评称“被黑”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喷火的吉他,《荒蛮故事》车上拉屎,《火星救援》空中接人,《八恶人》绞刑加断手。
最撩妹表演:《卡罗尔》我魔;《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塞隆女神;《寻龙诀》Shirley杨
最逗比瞬间:《夏洛特烦恼》老师看到夏洛被揍骑自行车秒走,《荒蛮故事》车上拉屎,《假期历险记》锤哥无节操。
最抢镜配角:《烈日灼心》里王砚辉老师演的死刑犯
最佳kiss:《荒蛮故事》最后一对情侣,《卡罗尔》,《五十度灰》
脑洞最大电影:《龙虾》《蚁人》《王牌特工》 台词最少主角:汤姆哈迪《疯狂的麦克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荒野猎人》,本尼西奥德尔托罗《边境杀手》舒淇《刺客聂隐娘》 最浮夸演技:包贝尔《港囧》 邓超《恶棍天使》白百何《捉妖记》 最萌形象:大白、小黄人、胡巴、冰棒
年度海报:《小森林》,《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年轻气盛》。
点赞
最绝美画面:《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海洋之歌》,《疯狂的麦克斯》,《小森林》
最美床戏:《卡罗尔》《猩红山峰》《爱恋》
最奇葩震撼:《一万年以后》《奸臣》《猩红山峰》
最憋屈死法《007》
年度最佳穿越:《终结者·传世纪》,《重返20岁》,《明日世界》,《夏洛特烦恼》……
最不明觉厉:《焦点》,《八恶人》,《老炮儿》
年度海报:《还魂者》,《蚁人》,《龙虾》,《爱恋》
年度最无耻言论:《汽车人总动员》创作团队声称没看过《汽车总动员》
最怀旧技术奖:八恶人
最过誉影片:《老炮儿》《师父》
年度最多余女演员:王珞丹《烈日灼心》
年度最混脸熟明星:白百何(一年六部》杨幂《一年四部》
还有结尾的口香糖广告歌
点赞,再加上《万万没想到》口碑差易小星说被黑,《狼图腾》《山河故人》申奥鹬蚌相争,《滚蛋吧肿瘤君》被选送渔翁得利。。。。。。
最佳萌物:史努比 小黄人 Q伯特
年度海报:《年轻气盛》《灰姑娘》《心迷宫》
最绝美画面:《小森林》《海洋之歌》《灰姑娘》
年度台词:《寻龙诀》让我们把革命友谊再升华下。《小王子》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刺客聂隐娘》汝剑术已成,唯不能斩断人伦之情。
最佳负能量角色:「头脑特工队」忧忧
最爱史努比
最不般配情侣:《命中注定》汤唯、廖凡,《三城记》汤唯、刘青云,《烈日灼心》王珞丹、郭涛
最佳kiss:《卡罗尔》魔王和麻辣、《燃情主厨》男主和忠犬男二、《如晴天似雨天》女主和小正太
再加一个法鲨女朋友Alicia Vikander一年六部
汤唯就和韩国欧巴比较般配
年度最烂影片《煎饼侠》是新世界以来最烂没有之一····
+1王珞丹《破风》
年度最尴尬影片《栀子花开》《陪安东尼渡过漫长岁月》《我是女王》!连我看着都替导演尴尬!
年度最弱存在感明星:郭采洁《煎饼侠》《前任2》,她几乎每部电影里都像走错片场一样
年度自黑最勇敢明星:柳岩,袁珊珊《煎饼侠》
哈哈哈哈哈+1
她是法鲨女票!?
最担心组合:《恶棍天使》邓超孙俪
最不般配情侣:007和蕾雅赛杜
年度最反类型超级英雄片:《蚁人》
年度最佳萌物:吃豆人
年度最不要命奖 《极盗者》
最圈钱电影奖:恶棍天使
最佳老片新映奖
2013年上映,但是2015年12月才正式上映的《极速风流》
年度最暖心电影:《海街日记》、《如晴天,似雨天》、《超能陆战队》
年度最过誉影片《寻龙诀》
最佳萌物:胡巴(《捉妖记》)、鼻涕怪(《精灵旅社2》)、缩小的蚁人(《蚁人》)
是啊。
最美笑容:长泽雅美(《海街日记》)、全智贤(《暗杀》)、宋佳(《师父》)
年度海报:《龙虾》《无人生还》《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
年度最般配情侣 《疯狂的麦克斯》查理斯塞隆 汤姆哈迪
《卡罗尔》凯特布兰切特 鲁尼马拉
《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托马斯曼 奥利维亚 库克
最佳组合《复仇者联盟》
建议增加最美露点奖,我们好去找片源
最无尿点:《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最投机导演 陆川 《九层妖塔》。、。好吧,我就是吐槽
点赞32
年度最佳冷门国语片 《我是路人甲》 《山河故人》《心迷宫》
年度最佳剧情片《卡罗尔》《实习生》《年轻气盛》
年度最佳台词 《卡罗尔》my angel.flung out of space
最饿镜头!
美臀风尚大奖《年轻气盛》环球小姐《老炮儿》六爷《荒蛮故事》皮卡司机
年度最佳海报:《年轻气盛》《卡罗尔》《龙虾》《艾米》《投靠女与出走男》《喝彩》《维多利亚》《山河故人》
童心未泯:《明日世界》《如此美好》《脑中中毒大作战》
最佳基侣:老炮儿,六爷和闷三儿
最绝美画面:小王子
最催人泪下:贝利叶一家
最秀色可餐:burnt
最佳反派:我是证人:朱亚文
最佳KISS:burnt 男主和男二掬脸亲。
最香甜可口爆米花:《王牌特工》《火星救援》《速度与激情7》
最引人思考的一杯酒:《罪恶之家(探长来访)》 《心迷宫》 《老炮儿》
最笑点尴尬喜剧片:《万万没想到》、《煎饼侠》、《恶棍天使》
最歪三观奖:第三种爱情 我是证人 小时代
最萌性别反差:乔杉《煎饼侠》
最正了八经装文艺奖:小时代、何以笙箫默
最复古80年代:《九层妖塔》
最奇怪泪点:《夏洛特烦恼》夏洛冲出医院“1997年~”音乐响起;《老炮儿》鸵鸟奔跑;《侏罗纪世界》全息投影的双脊龙
脑洞最大的恐怖片:《它在身后》,《爱在初春惊变时》,《幸存的女孩》
赞
最浪费时间:《何以笙箫默》《小时代4:灵魂尽头》《前任2:备胎反击战》《想爱就爱2.5》
最高颜值:《我的少女时代》宋芸桦 《赤道》张震 《小时代4:灵魂尽头》郭采洁
最佳身材:《速度与激情7》随便一个谁 《五十度灰》男主 《烈日灼心》王珞丹
最佳文艺片,我支持国产,《心迷宫》和《一个勺子》,最装逼是《山河故人》,
最佳行走的荷尔蒙 《师父》廖凡 《破风》彭于晏 《寻龙诀》陈坤
刚刚是中国版 外国版最佳移动荷尔蒙 《疯狂的麦克斯》汤姆哈迪(其实我有点喜欢白皮肤小哥) 《火星救援》马克达蒙 《神探夏洛克》本尼
最补药碧莲片名: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最佳剧本《八恶人》,《罪恶之家》,最佳萌物《小羊肖恩》小羊肖恩《史努比》史努比,《海绵宝宝》海绵宝宝,最佳基侣片《秘密特工》,《星期恋人》,《王牌特工》
最圈钱电影奖:何以笙箫默 恶棍天使 从天儿降 栀子花开
最佳情侣:卡罗尔-凯特布兰切特&鲁尼玛拉 师父-廖凡&宋佳 我的少女时代-宋芸桦&王大陆
最烂喜剧:恶棍天使 煎饼侠 横冲直撞好莱坞
最亮眼配角:王牌特工-刀锋女索菲亚波多拉 解救吾先生-王千源 夏洛特烦恼-尹正 内在美-上野树里 杀破狼2-张晋 女间谍-杰森斯坦森
最佳基侣:神探夏洛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丁弗里曼 秘密特工-亨利卡维尔&阿米汉莫 道士下山-张震&郭富城
我觉得对于豆瓣,必须有个最佳水军电影奖!!!
最蛋疼瞬间:《八恶人》射蛋、《荒野猎人》小李子被狗熊qj、《救世》怒射蛋蛋
最污画面奖:《从天而降》婴儿飞尿、《恶棍天使》吃屎、《何以笙箫默》水手服诱惑
深刻支持!!!
屎里有毒奖:《恶棍天使》《从天儿降》《何以笙箫默》……
片烂票房还高奖
最令人失望奖:《黑色弥撒》《终结者:创世纪》《明日世界》
最出戏男主:万国鹏《我是路人甲》,看见他总是出戏到马云
最佳基侣:邓超&吕颂贤《烈日灼心》 吴彦祖&冯德伦《我是路人甲》(连客串都要在一起,服了!)
最佳男配角:
王千源,《解救吾先生》;
韩童生,《十二公民》;
陈建斌,《军中乐园》;
最容易忽略的好电影:《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小魔女学园》、《机器姬》
这么一说我都没想起来烈日灼心里王珞丹演了什么。。。
年度春晚味儿最浓桥段 《老炮儿》里失学女孩寄钱女孩又还钱还写感谢信
《烈日灼心》里王珞丹倒数跨年给大桥拜年桥段
最面瘫表演:《老炮儿》 吴亦凡。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