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张佺的日记 ( 全部 )

2014-05-01 09:36:50
重返大理国--张佺马雪松江南行。 两个老乐手,一副新组合,本是西域人,客居大理国。弹起冬不拉,敲响单面鼓,旧曲加新歌,一唱又一和。初夏江南行,正是好时节,若有闲暇时,听我来唱歌。 5月3日 常州黄仲则故居 5月5日 无锡一缕炊烟 5月7日 南京APE咖啡(灵长咖啡) 5月9日 绍兴南方书店 5月10日 宁波美好饭店 (6回应)
2012-04-01 17:37:21
0755:这次在深圳的演出主题是“梦中的苹果树”,有什么用意? 张佺:'苹果树'是以前在外地演出时写的一首歌,那段时间总是有相似的梦境出现。苹果树就生长在我熟悉的河岸上,无论清晨还是黄昏,也无论什么季节,她永远都在那里。年迈的母亲,儿时的玩伴,夕阳、月光还有远去的姑娘们,那些在河岸上出现过的每一个场景都会...... (17回应)
2011-08-05 11:11:13
丽江的朋友们,你们好!最近身体略有不适,需要调整修养一段时间。关于8月12号在丽江古城‘回归’酒吧的专场演出因此延后,具体时间雨薇会另行通知。在此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歉意,祝大家安康,节日快乐!张佺8月5号 (28回应)
2010-05-26 10:02:12
     我们来到这样一个好的年代   街上的人正在忙着奔向未来   他们醉着笑着唱着还要埋怨着   他们要过多少年来想的好生活      我们来到这样一个好的年头   更多的人泡在泥里没有盼头   他们借钱住着自己的老房子   他们也想过上别人的好日子      人来车往,红旗飘扬   他们迈步走在大道上  ...... (17回应)
2010-04-19 09:49:34
两只山羊么看门着唻 两条大狗抓老鼠着唻 两只老鼠么站岗着唻 两只黑猫么打洞着唻 来到了南京城啊我心慌着唻 一个杀猪匠么烧香着唻 两个教授么是换房着唻 三个大夫么就磨刀着唻 两个歌手么演戏着唻 三个演员么代表着唻 四个委员么是跳舞着唻 一群专家么就谝传着唻 走进了卡拉房么是OK着唻 三个和尚么洗头着唻 一个道士么...... (22回应)
23人
张佺
重返大理国
重建家园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2114 )

  • 蛋壳
  • 风的感觉
  • 单纯善良的小蒙
  • 已故的帕斯卡尔
  • CCN
  • Sloane
  • 网文写手 细胞
  • 喵喵喵喵喵喵喵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重返大理国 于2010年1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