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观影日记

陀螺凡达可 2013-05-26 06:07:32
去年的【押宝金棕榈,赢取明信片】的投票活动很顺利,当然最后共有300多人押宝《爱》猜中金棕榈,最后不得不从中随机抽取10个豆友赠送明信片。再次提醒一次,因为奖品和邮费是我自掏腰包,所以寒碜了点,大家将就了吧。而今年想要试试另一种方式,因为这次准备了三个奖品:有李安或其他主竞赛评委签名的官方明信片数张,...... (21回应)

陀螺凡达可 2013-05-26 04:56:11
★☆这里是一个豆瓣屌丝影迷的戛纳战记☆★ 最后一天了,虽然今年已经是第二次来,明年可能还会来,但还是会有落幕的不舍。今年与去年特别不同的是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电影节一结束大家就要天南地北,或许只有明年五月再见了。有个国内的男记者,昨天跟他讨论了很多主竞赛电影,听...... (9回应)

陀螺凡达可 2013-05-25 04:21:41
★☆这里是一个豆瓣屌丝影迷的戛纳战记☆★ 到了今天,戛纳电影节已经是尾声,主竞赛也只剩一部波兰斯基。但到了最近几天,感觉高潮才真正来临,看看我最近在豆瓣打了多少五颗星吧,几乎是每天一个五颗星的速度,感觉五星给多了都不值钱了,但其实好多都是四星半,比四星好,但还...... (20回应)

陀螺凡达可 2013-05-23 05:57:00
★☆这里是一个豆瓣屌丝影迷的戛纳战记☆★ 上周就看到新闻报道说高司令因为拍片不能出席戛纳电影节,昨晚又看到法国媒体说高司令最终还是挤出了时间将准时现身。所以今早看完《唯神能恕》后火速赶往媒体发布会外,准备好了相机纸笔,坐等高司令现身。结果在一旁的电视上看到Phot...... (13回应)

陀螺凡达可 2013-05-22 04:40:53
★☆这里是一个豆瓣屌丝影迷的戛纳战记☆★ 今年戛纳电影节的所有入选电影当中,国内能最早看到的应该就是索德伯格的《烛台背后》了。这部电视电影将于本周末在北美HBO首映,次日就会有资源,中字也就应该不远了。早上遇上堵车,提前几站下车后一路小跑到电影宫,结果还是到晚了...... (12回应)

陀螺凡达可 2013-05-21 06:26:20
★☆这里是一个豆瓣屌丝影迷的戛纳战记☆★ 昨天就有预告说今天会很忙,结果今天接连看了五部片看到最后整个人都已经麻木,对影像的感知能力都下降了,感觉就像一天打五次飞机,第五次虽然还是会高潮,但是已经没有第一次那么爽了。 戛纳电影节的选片规则之一是,影片在戛纳的...... (12回应)

陀螺凡达可 2013-05-20 05:45:19
★☆这里是一个豆瓣屌丝影迷的戛纳战记☆★ 今早一醒来打开手机上网才得知,前一晚科恩兄弟的《醉乡民谣》引爆电影节记者们的激情,好评无数,不知道明天的场刊评分会不会超过贾樟柯的《天注定》呢? 说到《醉乡民谣》,这已经是凯瑞·穆里根主演的第二部戛纳官方选片了,另一部...... (19回应)

陀螺凡达可 2013-05-18 05:23:17
★☆这里是一个豆瓣屌丝影迷的戛纳战记☆★ 昨天身体抱恙,未能及时更新观影日记,Sorry啦。 今天就先来说说戛纳派对和红地毯。 众所周知,戛纳的海滨大道每到晚上派对云集醉生梦死放眼望去各种浮夸,各色人等穿着正式在街上游荡寻找去处。对于很多外国年轻人来说,戛纳电影节就...... (20回应)

陀螺凡达可 2013-05-16 06:28:31
这是被动的一天。Passif。Bottom。 一大早德彪西影厅外就挤满了等着看开幕片《了不起的盖茨比》的记者,而我由于必须赶往尼斯机场接一个国内电影买家,所以只能推迟到下午重映时再看。去尼斯机场的路上想到别人都在看片颇有些不爽,但一想到能接触到行业人士就稍微平衡了些。刚到尼斯机场的抵达出口,就看到几个中国记者...... (15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