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文化——人类灵魂的分支】 ( 全部 )

2018-01-29 22:29:36
凯斯•哈林(Keith Haring,1958年5月4日-1990年2月16日)是1980年代,美国街头绘画艺术家和社会运动者。 他出生在宾州库兹镇Kutztown,并曾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就学,作品带有浓厚的波普艺术风格,他最早期的作品是在1980年创作的,当时他在纽约地铁的车站中,寻找黑色的海报待贴处,使用白色粉笔涂鸦,多为粗......
2018-01-21 20:47:26
Burning Man, Black Rock, 1995.
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是美国的劳动节,但是,有3.5万名美国人却与众不同,他们不过劳动节,而是齐聚在美国西部内华达州的布莱克罗克沙漠(Black Rock Desert),热闹地庆祝一年一度的反传统节日——“火人节”(Burning Man Festival)。 “火人节”以集异想天开与荒诞之大成而著称,一切奇事都汇集到这个沙漠中的狂热节日...... (1回应)
2011-09-18 11:04:18
来自世界各地的Burner每年同一时间在这个寸草不生的荒漠里凭空兴建起一个只有8天的寿命 “城市“,城市内唯一提供的设施是厕所,唯一售卖的物品只有2样:冰和咖啡。其他任何生活用品均须自带。8天过后,“居民”离开,且 “leave no trace”, 所有垃圾自己打包带走,片甲不留,城市人间蒸发,又恢复成荒无人烟的沙漠。 ...... (6回应)

【Burning Man】 ( 全部 )

【3D的世界里的2D玩家】 ( 全部 )

27人
TheGallery
【野力青年美术馆】
produced by ORITOPIA山水共和
领先的IP全产业链孵化I机构+专注跨界的创意广告公司

有173900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8612 )

  • 云睦涯
  • sunny
  • 毓敏LYX
  • дот
  • 非如此不可
  • Albrecht
  • 木羽木杉
  • Jgxfqqqq